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独家策划

尼坤Tiffany伯贤泰妍 韩国无疾而终恋情大揭秘【组图】 (5)

2015年05月29日10: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但在交往两年后,2014年5月14日,刘仁娜、池贤宇正式宣布分手。

 

  其实在2014年年初,两人传出分手传闻,但被否认。池贤宇退伍时,池贤宇当时称很难回答,YG也称:“两人依然关系如故”。现在来看,双方都有意照顾对方,而说出善意的谎言,据相关人士透露“二人已回到前后辈关系”。

 

  而在池贤宇的退伍仪式上,上百位粉丝参加了仪式,眼尖的粉丝注意到刘仁娜并未出席。当被问道为什么刘仁娜没有出席时,他说刘仁娜行程繁忙。或许那时两人的感情就已经亮起了红灯。

 

  粉丝们对刘仁娜和池贤宇分手的事情很多人觉得很可惜,都觉得两人当初是那麽甜蜜,现在却分开了,很多粉丝都表示接受不了,希望不是真的分开了。


【1】【2】【3】【4】【5】【6】【7】【8】【9】【10】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