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独家策划

尼坤Tiffany伯贤泰妍 韩国无疾而终恋情大揭秘【组图】 (10)

2015年05月29日10: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再次回顾一下两人的约会经过吧。韩媒首次目击两人约会时凌晨2点。当时是EXO紧张准备演唱会的阶段,中国成员KRIS的脱队让一切变得混乱,EXO为了熟悉新的构建练习到凌晨。从早就艰苦练习,辛苦的伯贤的力量就是泰妍,凌晨两点泰妍踏着伯贤回到宿舍的时间到达了,在安静的小巷中进行了车内约会。两人因为是最具人气的组合的情侣而不得不小心翼翼,特别是EXO的宿舍周围私生饭时常多达20多人,必须要小心周围的视线,但是韩国最繁忙的组合的情侣两人的约会依旧幸福。

 

  26日EXO的演唱会结束,两人在首尔郊外兜风。少女时代即将去日本的28日,在EXO宿舍附近停车度过了幸福的时光。6月两人秘密约会依旧。2日,泰妍结束日本演唱会返回韩国,3日下午伯贤结束香港粉丝会返回韩国,两人难得的闲暇又一次一起兜风。两人的约会模式也会变化,2周后伯贤前往泰妍的住处附近,泰妍正在积极准备少女时代小分队TaeTiSeo的回归活动,伯贤前去照顾繁忙的女友。

如今回顾两人的恋情,分手的主要原因还是外界的压力以及各自的事业。


【1】【2】【3】【4】【5】【6】【7】【8】【9】【10】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