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留学 >> 名校介绍

顺天乡大学(Soon Chun Hyang University)

2014年08月14日14: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1. 学校介绍

 

    

 

    1978年1月顺天乡医科大学秉持“人间之爱”的理念成立,同年3月招收首批医科专业生80名。

 

    1980年3月顺天乡医科大学改名为”顺天乡大学“,并于1990年3月升级为综合大学。如今顺天乡大学设人文科学、社会科学、GBS、自然科学、工学、医疗科学、医学院等7大学院及医科研究生院、产业信息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健康科学研究生院,行政研究生院, 国际经营研究生院等六大研究生院。

 

    顺天乡大学常年不断发展,各方面均取得丰硕的成果,特别是在2008年韩国中央日报社实施的全韩大学评估中,该校综合排名第24位。随着2008年12月首都圈地铁的正式开通,该校更是昂首阔步迈入新型首都圈名牌私立大学之林。

 

    地址:韩国忠青南道牙山市新昌面顺天乡路22 顺天乡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处

    邮编 336-745 / 录取外国招生负责人:李璟勋老师

    电话 : 82-41-530-1304

    E-mail : 291825748@qq.com

 


【1】【2】【3】【4】【5】
(责编:李芹(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