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警方不对具荷拉进行尸检:没有他杀嫌疑

丁洁芸

2019年11月26日08:5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韩国警方不对具荷拉进行尸检:没有他杀嫌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韩国歌手具荷拉24日被发现在家中死亡一事引发关注。韩国纽西斯通讯社25日报道称,由于具荷拉之死没有他杀嫌疑,警方将不对其进行尸检。

  具荷拉方面在首尔圣母医院为粉丝和媒体人员设吊唁场所(图源:纽西斯通讯社)

  报道称,警方综合考虑遗属的陈述和案发现场情况等,判定具荷拉没有他杀可能性,并做出不进行尸检的决定。

  报道称,具荷拉被推测当地时间24日凌晨0时35分许回到位于首尔江南区的家中后自杀,一直到当天下午6时许,其尸体才被上门的家政服务人员发现。

  具荷拉23日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简短留言“睡个好觉”,配图是一张自己躺在床上的大头照,沟通方式似乎与平常无异,但突然24日就传来去世的噩耗,这令人倍感冲击。

  具荷拉1991年1月13日出生于韩国光州广域市,2008年以女子演唱组合KARA成员身份步入歌坛,之后涉足表演并亮相综艺节目,以多栖艺人身份在演艺圈发展。女团KARA在2016年解散后,具荷拉开始独立开展演艺活动。她本月14日至19日还在日本连开四场粉丝见面会,突然自杀的消息令人震惊。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