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韩媒体论坛暨首届中韩友好马拉松赛”将在韩国江原道举行

2018年10月10日10: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0月10日电(记者 李美玉)“2018中韩媒体论坛暨首届中韩友好马拉松赛”将于10月20日至21日在韩国江原道举行。

  “中韩媒体论坛暨首届中韩友好马拉松赛”由人民网韩国公司、韩国江原道政府及襄阳郡政府共同主办,旨在促进中韩民间文化体育交流,搭建中韩友谊桥梁。

  “中韩媒体论坛”将围绕中韩媒体的发展历史及交流方向、中韩体育合作及媒体人的作用等主题展开讨论,进一步加强中韩主流媒体间的交流与互动。来自中韩两国的近百位知名媒体人将出席本次论坛。

  “首届中韩友好马拉松赛”将于10月21日鸣枪开跑,共分为半程马拉松、10km、5km三个级别。赛道设置在江原道襄阳郡东部的海岸公路上,在碧海蓝天与火红枫叶之间,将有近两千名中韩跑友共同参与,感受体育的魅力,享受奔跑的欢乐。

  江原道襄阳郡位于韩国东北部。襄阳郡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雪岳山的最高峰大青峰就位于襄阳郡境内。此外,延展至东海连绵起伏的秀丽山峰和溪谷、如翡翠般清澈的大海,吸引着络绎不绝的游客前往观赏。

  除论坛及马拉松赛之外,襄阳郡还将准备丰富多彩的中韩文艺演出、当地民俗、土特产展览等环节,借此机会向中韩两国媒体人及跑友展示襄阳独一无二的魅力。

  比赛报名官网:http://chanszi.dothome.co.kr/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