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新曲《花路》横扫各大音乐榜单 歌词感性为粉丝送上“情书”(图)

2018年03月14日08: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知名男子组合Bigbang新曲《花路》登上8个音乐排行榜1位,并在iTunes榜单中占领了28个国家和地区的1位宝座,展现了Bigbang在全球范围内的超高人气。

  截止到14日上午8时(韩国时间),Bigbang新曲《花路》横扫Melon、M-net、Genie、Soribada、Beokseu、Olleh、Naver、Monkey3音乐排行榜1位,并在iTunes榜单中占据了28个国家和地区的1位宝座,展现了其在世界范围内的超高人气。

  新曲《花路》被视为Bigbang入伍之前为粉丝们送上的情书,引发大众关注。成员们考虑到服役带来的空白期,在歌曲中写下了自己的真实情感。《花路》由权志龙和TOP制作,歌词十分感性,充满诗意。这也给要等待2年的粉丝们带来了安慰和幸福。歌词中写道,“这不是最后,花开时我们一定要再见面”、“沿着花路稍作休憩,请在原地等我回来”,充满了Bigbang成员们的心愿。

  另外,目前除胜利之外,Bigbang其他4名成员均在服役期间。在TOP之后,权志龙、太阳、大成均已在2月27日、3月12日、3月13日入伍。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