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2021年國際文物產業展開幕

2021年09月07日15:2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1年國際文物產業展”海報 圖源:韓國文物廳
“2021年國際文物產業展”海報 圖源:韓國文物廳

  人民網訊 9月9日至12日,韓國文物廳將舉辦為期三天的“2021年國際文物產業展”。

  本次國際文物產業展由韓國文物廳、慶尚北道和慶州市共同主辦,韓國國立文物研究所和慶州和白會議中心協辦。作為韓國唯一的文物和博物館專業展覽,國際文物產業展通過將文物和尖端技術相結合、文創商品等,擴大普通民眾接近文物的機會,意義深遠。

  本次展覽參展企業領域囊括文物保存、文物防災、文物修繕與修復、文物教育與體驗、文物挖掘、3D掃描與數字修復、博物館陳列與展示系統等。

  展覽協辦方慶州和白會議中心相關工作人員表示,“國際文物產業展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讓人們一起享受文物專家們取得的產業成果,同時擴展人們與技術、經驗等領域的聯結渠道”。

  此外,為應對新冠疫情,活動期間將嚴格遵守政府防疫方針,以保証活動安全順利進行。(實習生 唐靜琦)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汪璨、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