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獲“2021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21年08月26日14:4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在第19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中,春雨當選中國消費者最滿意的韓國自然主義化妝品品牌。

  6月19日至6月30日,153萬名中國消費者通過網絡問卷投票方式參與此次評選。其中,春雨獲得了88412名消費者的投票,在所有自然主義化妝品品牌中拔得頭籌。

  在以自然主義為特色的7個化妝品候選品牌中,春雨在品牌信任度、品牌喜愛度、回購意願、推薦意願等各個方面獲得了很高的評價。對比其他品牌,春雨的優勢明顯。

  從自然主義化妝品評選單元中脫穎而出的春雨,最初是一位父親為患有皮膚疾病的女兒研發的護膚品。從“爸爸親研的化妝品”為出發點,品牌打造了一系列為健康肌膚而生的自然主義產品。從蜂蜜、茄子、胡蘿卜等自然之物中提取有效成分制成的護膚品,一經推出便大受歡迎,在淘寶上的銷量屢創新高。在韓國一款專門分析化妝品成分的應用軟件上,由茄子提取物研制而成的“茄子泥膜”在上市后連續兩年位居水洗面膜排行榜榜首。

  “Carrot Solution系列”是一款主攻美白的產品,以胡蘿卜提取物為主要成分,深受國內外消費者喜愛。此外,主要成分為發酵提取物的“Blemish Cream”和全球銷量超30億的“春雨蜂蜜面膜”也是春雨的代表性產品。

  春雨將“自然主義,我們在行動”作為品牌哲學,力求為環境可持續發展做貢獻。為最大程度地減少快遞材料的浪費,春雨將所有的包裝材料換成了紙質膠帶和紙質緩沖材料。此外,春雨作為一個環境友好型的可持續發展品牌,不斷積極研發可回收塑料容器及環保紙質包裝盒。

  2021年初,化妝品行業掀起了使用環保容器和可重復裝填產品的熱潮。為鼓勵這種重復使用化妝品容器的文化,春雨聯合國際生活用品企業樂扣樂扣,合作推出了限定款特色產品。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