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ike獲“2021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21年08月26日14:3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在第19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中,Ulike當選中國消費者最滿意的韓國脫毛儀品牌。

  6月19日至6月30日,153萬名中國消費者通過網絡問卷投票方式參與此次評選。其中,Ulike獲得了69862名消費者的投票,在所有脫毛儀品牌中拔得頭籌。

  Ulike是韓國一家專門生產家用美容產品的企業,深受中國消費者喜愛,被選為今年中國消費者最滿意的韓國脫毛儀品牌。“Ulike藍寶石冰點脫毛儀”(以下簡稱Ulike)是業界首個具備冰點脫毛功能的家用IPL(強脈沖光)脫毛儀。

  Ulike是一家韓國本土品牌,致力於將美容院脫毛儀器家用化,讓人們不必去皮膚科或美容院,就能夠自己在家輕鬆安全地完成脫毛。

  Ulike最低可將出光口溫度降至5.6℃,它的冰點脫毛功能可以緩解IPL的強脈沖光照射皮膚時帶來的灼熱感,有助於鎮靜皮膚。對於消費者來說,Ulike之所以特別,是因為其冰點脫毛技術解決了使用激光脫毛儀時最大的問題——易灼痛。

  另外,Ulike是半永久脫毛醫療儀器,無需更換附屬頭﹔具備自動連閃功能,脫毛范圍大、速度快、效果均勻。這些優點讓Ulike受到消費者的青睞,使之成為中韓兩國激光脫毛儀市場的人氣產品。

  Ulike相關人士表示:“今后Ulike將不斷成長,努力獲得更多消費者的喜愛。”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