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榮獲“第一屆韓國代表慶典博覽會”大獎

2021年07月11日16:2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片來源:江原道
圖片來源:江原道

  人民網訊 7月10日,“第一屆韓國代表慶典博覽會”舉行。江原道(省)獲得最佳慶典大獎(地方政府組)的最高獎項。

  本屆博覽會由韓國地方新聞協會主辦,於2021年7月9日至11日在釜山召開。韓國13個省級地方政府與93個市級、郡(縣)級、區級政府等參展。

  江原道在此次博覽會上重點宣傳了將於今年10月舉行的GTI國際貿易投資博覽會暨2022江原世界森林世博會。同時,在疫情常態化背景下, 江原道推出的非接觸、小規模安全旅行受到韓國游客的喜愛,也受到此次博覽會與會嘉賓的一致稱贊。

  江原道政府相關人員表示,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將針對兩場慶典進行深度咨詢,對其內容進行合理調整,力爭為游客呈現豐富多彩、充滿樂趣的慶典活動。”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李美玉、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