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前乒乓球奧運冠軍柳承敏確診新冠陽性

2021年07月19日16:40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東京7月18日電(記者陸睿 張寒)韓國前乒乓球奧運冠軍、國際奧委會運動員委員會委員柳承敏17日晚在其個人社交媒體上宣布,他本人在當天抵達日本后所做的新冠檢測結果呈陽性,目前正在酒店接受隔離。

  柳承敏表示,他在出國前分別做的兩次檢測結果均呈陰性,並已經完成兩次新冠疫苗接種,目前沒有出現任何症狀,但在抵達日本東京成田機場后所做的檢測中被確診新冠陽性。

  對於新冠確診陽性,他表示非常愧疚,並向東京奧運會所有有關人員、直接或間接接觸到他本人而受到影響的人致歉。他還說,他本人此次事例再次証明,目前東京奧運系統運行有效,能夠保護所有奧運人員的安全。

  另據韓國媒體報道,17日當天,韓國足球隊也飛抵日本東京成田機場,但與柳承敏乘坐不同航班,在移動路徑上也沒有重合,因此將不會影響球隊在東京的備戰。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