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三星一高管涉嫌走私和吸食毒品

2021年07月02日14:1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國三星電子公司一IT高管涉嫌吸毒。

  人民網訊 繼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镕之后,三星再被曝出一名IT高管涉嫌走私、吸食毒品的丑聞。6月8日,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镕因涉嫌非法注射麻醉劑被移交至檢方。近日,韓國法院正圍繞三星電子高管涉嫌走私和吸食毒品一案展開審判。

  6月29日,據韓媒YTN獨家報道,2019年5月,三星電子公司一名軟件開發高層管理人士A某涉嫌從美國走私毒品搖頭丸和大麻,並於2020年7月和8月兩次吸食毒品。

  A某表示,毒品是在回國途中朋友偷偷放進自己包裡的,他對此並不知情。據悉,與A某一同受審的人員曾有數次吸毒前科。

韓國三星電子公司一IT高管涉嫌吸毒。

  據了解,A某在移交審判后照常回到崗位工作。對此,三星電子表示,“該員工接受審判一事未上報公司,因此公司並不知情”,“將徹查真相,並按照相關規定嚴格處理”。

  此外,據MBC報道稱,涉事的三星高管A某是韓國國家情報院院長朴智元的大女婿。針對此事,朴智元表示,“沒什麼可說的,這是他個人的事情,他會自行接受審判”。(實習生 劉崢)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