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存在起火隱患 現代汽車旗下捷尼賽思部分車型在美召回

2021年04月15日16:5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源:現代汽車

  人民網訊 據報道,因存在起火隱患,現代汽車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賽思(Genesis)G70、G80等部分車型在美國被召回。本月2日,捷尼賽思在上海首次登陸中國市場。

  據《朝鮮Biz》和《中央日報》等韓媒報道,在美銷售的這些車輛因防抱死制動系統(ABS)模塊的誤啟動可能出現短路現象,從而造成電路過載,極端情況下會導致發動機起火,存在安全隱患。截至目前,已有2台G80和3台G70發生火災,但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3月29日,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在被召回前,建議一些G80和G70車主把車停在戶外,遠離住宅車庫、地下停車場以及存在易燃易爆物品的其他建筑物。

  現代捷尼賽思方面表示,目前尚不清楚ABS模塊出現短路的原因,但更換內部的保險絲可以預防起火。目前,現代汽車已經向韓國國土交通部提交了召回申請,即將召回問題汽車。(實習生 劉崢)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