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慶百年華誕·美麗中國行”系列主題活動在韓啟動

2021年04月07日14:1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4月7日電(楊帆) 近日,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聯手嘉興市文化廣電旅游局共同在韓國推出“紅船秀水·雲游嘉興”圖片暨視頻展播活動,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嘉興豐富的文旅資源及現代化發展成就。不少韓國民眾通過此次展播欣賞到嘉興秀美的自然風光,體驗了多姿多彩的江南人文風情。

嘉興風景(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供圖)

  嘉興是中國共產黨誕生的搖籃,素有“魚米之鄉”“絲綢之府”之美譽。這裡水墨丹青,青磚黛瓦,美麗南湖奮楫揚帆,“五彩嘉興”交相輝映、絢麗奪目。

嘉興風景(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供圖)

  此次活動拉開了“共慶百年華誕·美麗中國行”系列主題活動的序幕。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主任戴世雙表示,值此百年黨慶之際,辦事處將進一步加強與國內外文旅機構和新聞媒體合作,切實講好中國故事,不斷提升中國旅游的國際影響力和美譽度。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