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中国”旅游图片暨视频线上展播系列活动在韩举办

2020年04月02日13: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以下简称:驻首尔旅游办)在官网精心打造“云·游中国”旅游图片暨视频展播系列活动,引领韩国民众足不出户便可“云·游中国”,欣赏美丽中国风情。

  驻首尔旅游办在官网开设了“一带一路”中国行旅游图片展和“古韵龟兹·丝路库车--中国新疆库车魅力摄影展”两个摄影专区,展出130余张“一带一路”沿线省市旅游图片和60余张新疆库车摄影图片,集中展现了有关地区穿越千年的珍贵历史文化遗存以及壮美的自然景观。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韩国知名旅游网站和知名博客合作推广,受到韩国旅行新闻、韩国观光新闻等14家旅游媒体报道。据韩国媒体统计,线上展览开办两个月以来,访问量超过300多万人次,大大提高了中国有关省市在韩国的关注度和知名度。

  与线上展览相配合,驻首尔旅游办还举办了“云·游中国”视频播放活动,线上展播“北京旅游”和“北京中医药旅游”视频,旨在进一步提升北京旅游影响力,助推中华瑰宝传统中医药国际化;线上播放临沂市、赣州市等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的旅游视频,旨在探索入境游+扶贫模式,大力支持内陆地区和革命老区的入境游事业发展。

  此外,该活动将陆续推出“云·游中国”之“北京冬奥会”“春天的故事”“中韩旅游业界携手共克时艰”等主题图片暨视频展播系列活动。

  驻首尔旅游办主任戴世双表示,将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理念,大胆创新、拓宽思路、广开渠道,利用互联网以及新媒体平台为韩国朋友献上多姿多彩的中国旅游盛宴,讲好中国旅游故事,进一步提升中国旅游的国际影响力和吸引力。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