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冬奧文化韓國行”活動上線

2021年03月03日09:3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北京2022冬奧文化韓國行”活動上線

圖為“北京2022冬奧文化韓國行”主題活動線上展示冬奧文化。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供圖

  中新網首爾3月2日電 (記者 曾鼐) 據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2日介紹,“北京2022冬奧文化韓國行”主題活動已正式啟動。

  受疫情影響,此次活動以線上為主,傳遞奧運相關信息,闡述冬奧理念。目前,在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官網等平台開設了“冬奧之窗”“雲游冬奧”等版塊,介紹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籌辦進展,展示北京冬奧會場館建設、可持續發展、自然景觀和人文交流等特色。

  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主任戴世雙表示,將充分利用好北京冬奧組委豐富的資源和韓國媒體資源,講好冬奧故事、中國故事,助力提升北京冬奧會的國際關注度和影響力。

  根據2020年11月發布的第七版競賽日程,北京冬奧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0日舉行。北京冬奧會分為北京賽區、延慶賽區和張家口賽區。屆時,北京將成為世界上首座既舉辦過夏季奧運會,也將舉辦冬季奧運會的“雙奧之城”。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