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第16集:金素妍演技大爆發 表情變化堪稱教科書級別

2020年12月22日17:0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頂樓》第16集:金素妍演技大爆發 表情變化堪稱教科書級別

  人民網訊 SBS月火劇《頂樓》自開播以來便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除緊張刺激的劇情外,金素妍等演員們細膩的演技更是為整部劇錦上添花。韓國一家收視率調查機構數據顯示,12月21日播出的《頂樓》第16集的全國收視率23.7%,首都圈收視率25.2%,在目前播出的迷你劇中獨佔鰲頭。

  在第16集開篇,千瑞珍(金素妍 飾)在暴雨中一路追父親出來,逼問父親為什麼要放棄她。她邊哭邊抱怨父親,稱將自己變成這樣的是父親。在千瑞珍質問和推搡下,父親(鄭成模 飾)突發心肌梗塞,從樓梯上墜落。在父親彌留之際,千瑞珍無視父親的求救,並從其手中奪走將要交給妹妹千瑞英(申瑞賢 飾)的青雅財團理事長委任書后逃走。

  千瑞珍為毀滅犯罪証據不僅刪除了事故現場視頻,還燒毀了妹妹的委任書。不料,在她剛燒完委任書時,遇到了秘書。秘書稱將會替千瑞珍圓謊,並鼓勵千瑞珍打起精神。千瑞珍為假造不在場証據,便和秘書回到了輔導室,滿手鮮血的她情緒崩潰,瘋狂地彈著鋼琴。千瑞珍的腦海中滿是當年和吳允熙(柳真 飾)因獎杯一事大打出手,父親明知是她傷了吳允熙,卻替她圓謊的情景。當時父親一味讓她出人頭地,要比任何人優秀,否則不配繼承青雅財團。

  千瑞珍接到妹妹打來的電話,得知父親去世的消息。千瑞珍趕往醫院,這時她展開了教科書級別的演技,看到死去的父親的瞬間,她不斷回憶令其痛苦的往事,並瘋狂大喊:“我的爸爸怎麼會去世!!不可能!!”而后暈厥過去。之后在葬禮上,她假裝為父親突然去世而傷心,三天不吃不喝,假裝自己因傷心過度而變得身體虛弱,仿佛她才是真正的孝女!在這30秒的長鏡頭中,千瑞珍從電梯走進病房的眼神轉變讓人頭皮發麻,從不屑、得意、憤恨到故作悲痛,以及復仇的快感,層層遞進的情緒,清晰又不夸張。網友們紛紛稱贊金素妍的演技大爆發,可謂是教科書級表演了!!

  金素妍作為韓國實力派演員,曾出演過《順風婦產科》《愛上女主播》等多部優秀作品,並斬獲多項大獎。此次在《頂樓》中的精彩表演更是令人驚嘆。此外,《頂樓》第17集將於韓國時間12月22日晚10點播出。(編譯:實習生 張映東)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