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新增12月26日首爾-沈陽往返航班

2020年12月09日16:4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中國南方航空(以下簡稱南航)消息,為滿足在韓旅客急需回國的購票需求,將新增12月26日首爾-沈陽航班。該航線13時35分從仁川國際機場出發,當地時間14時35分抵達沈陽。航班號為CZ682。這是南航韓國仁川至沈陽航班除之前每周日運行的航班以外,再次增加運營的航班。

  目前,南航“仁川-廣州”航線每周四運行一班,“仁川-沈陽”航線每周日運行一班。南航韓國相關人員表示,希望這次的增班,能夠進一步滿足在韓留學生以及華人華僑的回國需求,也期待逐步恢復更多的航線,不斷增加客運航班量。同時,南航提供付費選座服務,乘客可以付費選擇前排、緊急出口,過道、窗口等座位。

  此外,據中國駐韓大使館發布的信息,自韓國時間2020年12月1日0時起,從韓國出發搭乘航班赴華的中、外籍乘客,須在登機前2天內進行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和血清特異性IgM抗體檢測,憑“雙陰性証明”向中國駐韓國使領館申領帶“HS”或 “HDC”標識的綠色健康碼后乘機。因為疫情期間赴華相關政策規定更新頻繁,安排行程時需要提前確認大使館發布的實時信息,以免行程受影響。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汪璨、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