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頂樓》第8集預告:羅娜一家打響“翻身戰”? 閔雪雅還活著嗎?【2】

2020年11月18日15:4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劇《頂樓》第8集預告:羅娜一家打響“翻身戰”? 閔雪雅還活著嗎?【2】

  人民網訊 韓國SBS月火劇《頂樓》16日晚播出第7集。該劇熱度居高不下,1-7集均拿下同時段播出的月火劇收視第一。

  第7集開篇在青雅藝術高中開學典禮的歡快氣氛中展開,但實則暗潮涌動。吳允熙(柳真 飾)的女兒裴羅娜(金賢秀 飾)因遭千瑞珍老師(金素妍 飾)的算計,不僅沒能登上青兒藝高入學儀式獨唱舞台,還受到了學校的處罰。對此吳允熙直訴至今為止千瑞珍對自己和女兒所犯下的惡行並警告她,如果敢隨便動自己的女兒,一定會讓千瑞珍女兒眼裡流下血淚。

  羅娜上課后發現班主任正是入學考試時欺騙自己、給自己錯誤考試信息的輔導老師馬斗基。羅娜又該如何應對今后的校園生活呢?當班裡同學知道羅娜住在寶鬆村時,羅娜被質問是不是自己和自己的媽媽殺死了閔雪雅。被逼至角落的羅娜在反抗的過程中腳下一滑,險些從欄杆上摔下,萬幸被路過的老師救起。

  第8集預告中,羅娜和媽媽住的寶鬆村要重建成為集醫療、教育、文化於一體的首爾頭號地標公寓,羅娜一家要“咸魚翻身”?關於閔雪雅的疑團也將浮出水面,雪兒是真的去世了,還是還活著?種種伏筆又預示著接下來怎樣的劇情走向?令觀眾期待感爆棚。

  此外,原定於17日播放的第8集因轉播足球比賽停播。(實習生 張映東)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