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政府延長全球旅游特別預警

2020年10月16日09:3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資料圖片:仁川國際機場第一航站樓 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外交部16日表示,將面向韓國公民發布的全球旅游特別預警從原先的10月18日延長至11月17日。

  政府今年3月23日首次發布全球特別旅游預警,之后逐月延長期限。根據新冠疫情情況,外交部今后有可能再次延長預警期限。

  外交部表示,世界衛生組織(WHO)仍認為新冠疫情處於全球大流行狀態,疫情仍在全球范圍內蔓延,加上多數國家針對世界各國仍實施入境限制措施,多條國際航線仍處於停飛狀態,考慮到這些因素決定再次延長旅游預警。

  外交部建議計劃在此期間出境的韓國公民取消或推遲出境計劃,提醒停留海外的公民嚴格遵守衛生防疫守則,避免不必要的外出,與他人保持間距。

  韓國按旅游目的地的風險程度由低到高向公眾發布藍黃紅黑四級預警,藍色預警為注意安全、黃色預警為謹慎前往、紅色預警為建議撤離、黑色預警為禁止旅游。旅游特別預警介於第二級黃色和第三級紅色之間。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