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棒放寬入場限制 今起上座率提至25%

2020年08月11日10:3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戴口罩保持距離觀賽 資料圖來源:韓聯社
戴口罩保持距離觀賽 資料圖來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職業棒球聯賽11日起放寬入場觀眾人數限制,將上座率從此前的比賽場館可容納人數的10%擴大到25%,更多觀眾有望重尋現場觀賽樂趣。

  受新冠疫情影響,5月重啟的韓國職業棒球聯賽空場舉行兩個多月,7月26日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將觀眾入場限制放寬,允許在體育場可容納人數的一成范圍內入場觀賽。鑒於其間各大賽事中未發生疫情傳播,防疫工作平穩有序,防疫部門決定允許30%的觀眾入場。但為更加切實地保障防疫防控,職業棒球和職業足球聯賽(14日起)暫定隻允許坐滿25%。

  隨著觀眾的增加,預計因空場開賽而收入下滑的各球隊財政問題將得到改善。韓國防疫部門還叮囑現場觀眾務必佩戴口罩、保持座位間距、禁止在席間進食和吶喊助威等。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