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前成員草娥時隔3年復出 參與電視劇OST演唱(圖)

2020年08月07日10:1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AOA前成員草娥時隔3年復出 參與電視劇OST演唱(圖)

  人民網訊 據韓媒報道,AOA前成員朴草娥參與演唱電視劇主題曲。此消息傳開后,引發粉絲熱議。

  據韓媒8月6日報道,草娥參與演唱了KBS二台電視劇《他就是那家伙》OST,並將借此回歸大眾視野。據悉,不久前該電視劇OST演唱者的聲音與草娥本人聲音極為相似。

  隨著草娥參與演唱《他就是那家伙》OST消息的傳開,網友們紛紛開始猜測草娥是否要重新開始演藝活動。有消息稱,近期草娥在尋找新的經紀公司,為回歸活動做准備。粉絲們也對草娥的回歸表示十分期待。

  2012年7月30日,朴草娥以女團AOA主唱身份出道,受到歌迷的喜愛。后因憂郁症、失眠等原因中斷活動,2017年6月退出組合。

  若本次草娥演唱電視劇《他就是那家伙》OST消息屬實,這將是她時隔長達三年的復出之作。(實習生:劉佳怡)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