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振英宣美將合作迪斯科風新曲 金牌制作人+人氣女歌手強強聯合引期待

2020年08月04日09:4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朴振英宣美將合作迪斯科風新曲 金牌制作人+人氣女歌手強強聯合引期待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3日消息,JYP代表兼首席制作人朴振英與人氣女歌手宣美合作的新歌《When We Disco》將於12日發表,新歌預告照通過JYP社交網站公開。

  《When We Disco》是重新詮釋復古的歐式迪斯科曲風歌曲。據悉,朴振英在完成這首歌的創作后向宣美提議合唱,宣美欣然接受。兩人聽到歌詞中“好懷念”部分時,都想起了當年Wonder Girls進軍美國歌壇的時光。

  Wonder Girls是JYP娛樂2007年推出的首支女團,宣美曾是成員之一。Wonder Girls憑借《Tell Me》《So Hot》《Nobody》等熱曲深受歌迷喜愛,后於2009年進軍美國歌壇。在美國活動結束后,宣美退團單飛,2015年歸隊。Wonder Girls於2017年解散后,宣美也離開了東家。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