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炳奎金寶羅分手 “天空之城CP”因行程繁忙結束戀情

2020年08月03日14:2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媒,因合作電視劇《天空之城》結緣而發展成戀人的韓國演員趙炳奎、金寶羅分手。兩人因行程日漸繁忙,選擇結束1年半左右的熱戀,回到同事關系。

  此前,兩人於2019年2月被拍到一起約會逛街,戀情曝光。然而,他們的戀情僅維持了一年半就遭擱淺。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又是行程惹的禍”“喜歡他們兩個,沒想到分手了,各自安好吧”“這麼般配的一對,分手真的很可惜”。

  另外,趙炳奎在出演《天空之城》后,還參與了《棒球大聯盟》等影視劇的拍攝,一直從事作品活動,中途未出現空白期。同時,其參演的OCN電視劇《驚奇傳聞》也即將播出與觀眾見面。

  金寶羅則將出演MBC電視劇SF8(《萬神》)系列《宇宙人趙安》。(編譯:實習生 王晨陽)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