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well榮獲“2020年中國人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20年07月28日16:5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近日,人民網韓國公司和韓國市場營銷協會共同公布了“2020年中國人喜愛的韓國品牌獎”調查結果,韓國BNH株式會社旗下的acwell(艾珂薇)脫穎而出,在面霜領域連續3年榮獲第一。

  韓國BNH株式會社成立於2009年,旗下護膚品牌acwell一直秉承採用植物性成分、科學護膚的理念,致力於為消費者重新找回肌膚原始平衡、關注肌膚的內在問題及根源。acwell品牌團隊為從根本上改善皮膚問題,進行了積極不懈的探索與思考, 引領了K-beauty(韓國美妝)市場的健康護膚潮流。

  另外, acwell品牌的代表產品艾珂薇舒緩鎮靜水份霜(n4面霜),具有卓越的親膚感。產品含有升麻、葛根、芍藥、甘草等純天然成分。這款保濕霜的營養成分能滲入到皮膚深層,鎮定敏感肌膚、為皮膚帶來清爽感,因而深受大家喜愛。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