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韓包機送159名韓企員工來中國,經14天隔離才能重返工作崗位

2020年07月23日10:10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原標題:韓媒:韓包機送159名韓企員工來中國,經14天隔離才能重返工作崗位

  【環球時報記者 丁潔芸】韓聯社21日援引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和大韓商工會議所消息稱,韓國政府23日將安排包機送159名韓企員工前往中國。報道稱,這是在新冠疫情擴散后各國採取入境限制的背景下,韓國政府為企業解決國外生產經營相關困難而採取的措施。

  報道稱,共有159名韓企員工將於23日乘機飛赴中國廣東省,其分屬48家中小企業、7家大企業和2家國有企業。值得一提的是,這將是新冠肺炎疫情以來韓國中小企業員工首次乘坐包機入境中國。

  報道稱,這批員工抵達中國后,需經14天的隔離才能重返工作崗位。隔離期間,他們將接受防疫、健康、安全措施以及幫助適應當地環境的經濟、文化等非面對面形式的教育項目。 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表示,在中韓定期航班有限的情況下,將以前以大企業為主進行的包機特別入境適用對象擴大至中小型骨干企業,對解決這些企業在國外因疫情導致的人力短缺、設備引進延遲等困難,將起到很大作用。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