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市長朴元淳遺體被找到 生前最后監控畫面曝光【組圖】

2020年07月10日08:4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首爾市長生前最后監控曝光 圖源:SBS電視台新聞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韓國警方10日消息,首爾市長朴元淳當天零時許在首爾市北岳山一帶被發現身亡。

  朴元淳之女前一日下午5點17分許撥打112報警電話稱,其父親在四五個小時前留下疑似遺言的信息后出門,但手機一直關機。警方確認,朴元淳9日上午10點44分許離開位於首爾市鐘路區嘉會洞的市長官邸,隨后於上午10時53分許抵達位於城北區的臥龍公園。警方和消防部門立即投入770余名警力、無人機及警犬等開展搜尋工作,接案7個小時后發現朴元淳在位於北岳山的肅靖門附近身亡。

首爾市長生前最后監控曝光 圖源:SBS電視台新聞

  韓國媒體公布了朴元淳生前最后畫面,他頭戴黑帽,身穿深色夾克、黑色褲子,背著黑色背包,低頭看路,快速穿過官邸附近的胡同。當地時間7月9日上午10時53分,朴元淳的身影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羽毛球場再次被捕捉到。2分鐘后的上午10點55分,朴元淳生前最后畫面被定格在登山路入口附近的路上。當日下午3點49分左右,朴元淳的手機信號最后顯示的位置在首爾城北區芬蘭駐韓大使官邸附近。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