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富川一幼兒園園長確診新冠肺炎 已致2人感染

2020年06月17日13:3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國富川一幼兒園園長確診新冠肺炎 已致2人感染

  人民網訊 據韓媒《中央日報》報道,16日,京畿道富川市一家幼兒園園長確診感染新冠病毒。隨后,園內一名教職人員及其女兒也於當日下午確診,防疫部門再次進入緊急狀態。

  報道稱,京畿道富川市福沙谷文化中心內的一家幼兒園代理園長A某(女,39歲)與16日確診的園長C某(女,40歲)有過密切接觸,12日,A某出現咽喉疼痛症狀后便接受核酸檢測,16日下午被判定為陽性。一同接受檢測的A某家人中,二女兒B某(7歲)也被確診。據悉,B某12日也開始出現咽喉疼痛症狀。判定結果出來后,A某和B某立刻被送往醫院進行醫治。

  另外,正在上小學1年級的B某曾於15日到校上學,隨著該消息被確認,B某就讀的崇義小學當天停止在校教學,轉為遠程授課,並且計劃在校內設立篩查診療所,對學生和教職員工共438人進行核酸檢查。

  此前,防疫部門對24名教師、66名幼兒園生及其家屬進行了核酸檢測。據悉,該園長被住在首爾恩平區的母親感染,於本月8-16日出入幼兒園,僅和幼兒園的部分教師有過接觸。 (編譯:實習生 王晨陽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