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回歸日期確定6月26日 公開預告海報將沖擊全球音樂市場

2020年06月10日09:4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BLACKPINK回歸日期確定6月26日 公開預告海報將沖擊全球音樂市場

  人民網訊 據韓媒OSEN報道,10日上午9時,YG娛樂通過官方社交平台發布了BLACKPINK回歸預告海報,確定6月26日回歸。

  公開的海報上,上方有著告知新曲發售日程的"2020.06.26 6PM"字樣,下端有粗大的BLACKPINK的標志,但具體信息仍然未公布。

  此前YG表示,本月BLACKPINK回歸時先公開的新歌是一首主打歌,隨后BLACKPINK將於7、8月份發表第二首新歌,將於9月份發布首張正規專輯。

  近期BLACKPINK與Lady Gaga合作的歌曲《Sour Candy》完成了回歸預熱工作。上月28日公開的這首歌在9日發布的美國公告牌主要排行榜“Hot 100”中首次進入33位,創造了K-POP女子組合的最好成績。

  另外,BLACKPINK在英國Official排行榜單曲排行榜前40名中排名第17位,還登上了全球YouTube歌曲前100名的榜首,刷新了K-POP女子組合的最初、最高紀錄。在世界最大的音樂網站上,BLACKPINK的粉絲數突破了1215萬,在50個全球范圍內的頂級榜單中名列前茅。

  BLACKPINK去年發行的《KILL THIS LOVE》席卷了流行音樂市場,這首歌發行時在Billboard主單曲排行榜“Hot 100”和主專輯排行榜“Billboard 200”中分別排在第41位和第24位,書寫了新的歷史。(實習生 朱琳)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