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前法務部長曹國出庭受審:將反駁歪曲和夸張指控

2020年05月09日08:37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5月8日電 據韓媒報道,當地時間8日,韓國前法務部長曹國在首次出庭前表示,將與檢方的歪曲和夸張指控抗爭到底。

  據報道,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8日首次公開審理曹國案件。曹國表示,被提名為法務部長官后,檢方以他為“最終獵物”開展拖網式全方位偵查,經歷了痛苦的一段時間,但不論如何都對廣大國民心懷歉疚。

  曹國表示,他會反駁檢方的歪曲和夸張的指控,並將在這場曠日持久的斗爭中堅持到底。

  據此前報道,2019年9月,曹國擔任法務部長官后,被媒體披露其女兒涉嫌偽造入學文書、家人涉嫌投資私募基金避稅等。因曹國被視為司法體制改革派代表人物,其支持者和反對者“針鋒相對”地舉行了多輪大規模集會活動。上任僅一個多月后,曹國便宣布辭職。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