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時隔3天再現本土病例 患者曾一夜輾轉5家夜店

2020年05月08日08:4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國時隔3天再現本土病例 患者曾一夜輾轉5家夜店

  中新網5月7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在連續3天無新增本土新冠確診病例后,一名居住在京畿道龍仁市的29歲男性A某,6日被確診。目前,根據調查,與該患者密切接觸人員共有57名,其中1人已於7日被確診。

  據報道,A某在黃金休假期間,曾在一晚上5小時內輾轉首爾梨泰院5個夜店。當局擔心發生集體感染的可能性較大。

  據推測,5個夜店加起來大約有2000人,因此首爾市和疾病管理本部展開了流行病學調查。

  除夜店外,A某還於4月30日和5月1日訪問江原道度假村等,目前當時的密切接觸者還沒有得到確認。

  據悉,A某從出現症狀兩天前的4月30日開始,到確診的5月6日為止,曾前往首爾鬆坡區、龍山區、京畿道城南市等多個地區。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表示,與該患者有關的接觸者約有57名左右,隨著調查可能數量會增加。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