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醫生生活》第9集預告:楊媽媽病危 五人幫愛情迎來新發展(圖)

2020年05月07日15:0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9集預告:楊媽媽病危 五人幫愛情迎來新發展(圖)

  人民網訊 7日晚,《機智的醫生生活》將迎來第9集,故事情節又有新的發展。

  預告一開始,就是戴著呼吸面罩的楊碩亨(金大明 飾)媽媽的畫面,她的身體狀況似乎越來越不好。楊醫生說:“我哭著跪下來求她了,就算隻有一天也要幸福地過。”而蔡頌和(田美都 飾)也表示,“因為她目前生命垂危,現在要談恢復意識還太早,需要再觀察”。這時鏡頭給了五人幫成員,大家細微的表情裡充滿了對楊媽媽的擔憂。

  理事長的情況也不容樂觀,他被診斷為抑郁症初期。同時,有一位醫生似乎因為小腦內出血在手術台上暈倒。

  另外,一群醫生來到病房圍觀,不知道目睹了什麼,紛紛表示很驚訝。這時,蔡頌和表示“情況真的很不樂觀,該怎麼辦,我們沒時間了”。並且,頌和似乎出現了什麼失誤,對一對年輕男女表示“是我的錯,我會負責的”。這一幕幕預告片段使觀眾對該集劇情產生強烈的好奇。

  另一方面,五人幫的愛情在這集中仿佛又有了一些發展。首先,一直冒著粉紅色泡泡的李翊晙(曹政奭 飾)和蔡頌和在下集中仍然保持著高甜度互動。

  金雋婠(鄭敬淏 飾)和李翊純(郭善英 飾)的愛情雖純真投入,但二人之間卻涌動著李翊純的不願結婚的暗流,預告了二人的矛盾。面對意想不到的矛盾和沖突,兩人能否毫不動搖地收獲最終愛情呢?

  預告片結尾,就是安涏援(柳演錫 飾)和張冬天(申賢彬 飾)這對“甜虐”感情。李翊晙向安涏援開玩笑說“冬天來了”,安涏援立刻看向外面,這一小小的舉動被翊晙看在眼裡。特別是二人下車后的相遇鏡頭,預示著兩人感情的微妙變化,讓人倍加關注。安醫生對冬天越發關注,感情是否在下集有所升溫呢?讓我們一起期待今晚的《機智的醫生生活》第9集吧!

  此外,tvN《機智的醫生生活》於每周四晚9點(韓國時間)播出。(實習生:王晨陽)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