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第11集預告:善雨被懷疑是殺人凶手(圖)

2020年04月30日15:3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夫妻的世界》第11集預告:善雨被懷疑是殺人凶手(圖)

  人民網訊 上周,《夫妻的世界》第10集結尾演到高山站發生了人命事件,池善雨(金喜愛 飾)送給閔賢瑞(沈恩宇 飾)的一條圍巾上沾滿鮮血,讓人不得不猜想死亡的人有可能是閔賢瑞,將劇情推向高潮。

  而在第11集預告中,卻描繪了朴仁圭(李學周 飾) 死亡,池善雨被當作嫌疑人被冤枉的場景。

  預告開頭,朴仁圭對滿臉是傷的閔賢瑞說:“李泰伍(朴海俊 飾)拿錢來的話,你就跟我離開高山。”閔賢瑞虛弱無力地對他說:“我們哪裡還有希望,求你到此為止吧。”

  同時,薛明淑(蔡國熙 飾)跟醫院同事傳善雨閑話,懷疑死亡是善雨造成的:“高山站掉下來死掉的人,是池醫生認識的人。”對此,善雨反問道:“難道您認為是我推下去的嗎?” 有人表示,高山站四處都是監控,正好事故發生當天為了檢查服務器,沒有視頻存儲記錄,這為善雨証明自己的清白更增添了難度。

  但同時,金允基(李茂生 飾)表示看到了事故發生當時的情況,“我看到了掉下來的場景。當時在附近有點事請,正在經過就看到了”。這番說辭是否能為池善雨洗脫嫌疑呢?

  隨后,不知中間發生了什麼,呂秉奎(李璟榮 飾)說道:“不能告訴多景(韓素希 飾),要誓死守住秘密。”可是畫面一轉,多景看到一張紙條,仿佛知道了什麼秘密。

  預告的最后,傳來警察的聲音“是李泰伍吧,請跟我們走一趟”。難道是李泰伍殺了朴仁圭嗎?

  故事情節具體該如何展開呢?讓我們一起期待明日播出的《夫妻的世界》第11集!(實習生:王晨陽)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