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醫生生活》第8集預告:涏援冬天關系變尷尬 頌和翊晙繼續心動曖昧(圖)

2020年04月30日15:1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8集預告:涏援冬天關系變尷尬 頌和翊晙繼續心動曖昧(圖)

  人民網訊 今晚(30日),《機智的醫生生活》將迎來第8集,醫生們的戀愛故事也逐漸展開。

  預告片中,凃材學(丁文晟 飾)因為租房而心煩意亂,事情也做得亂七八糟,不知不覺導致了巨大的失誤,手術時被批“你在干什麼,還不振作,頭腦不好,工作也做不好,什麼都不會做”。

  而另一方面,秋敏夏(安恩真 飾)被蜂擁而至的工作和產婦無休止的呼救擾得心情崩潰,對什麼都不懂的楊碩亨(金大明 飾)的所作所為也隻能感到難過,並說“明早我要對那隻笨熊說,我要結束這一切”。

  同時,安涏援(柳演錫 飾)和張冬天(申賢彬 飾)的關系也變得尷尬。難道是因為涏援拒絕了冬天讓他請吃飯的提議,冬天才會如此受傷嗎?增加了觀眾對二人感情發展的好奇。

  身處租房詐騙中的凃材學被金雋婠(鄭敬淏 飾)訓斥,感到“我的人生就是個錯誤,我的存在本身就是個麻煩”,想辭去醫院的工作,龍碩民(文泰佑 飾 )勸告他不要這樣做。

  此外,蔡頌和(田美都 飾)和李翊晙(曹政奭 飾)之間又產生了讓人心動的小曖昧。同時,翊晙也十分好奇是什麼樣的女人讓雋婠如此瘋狂,想知道和雋婠交往的女生到底是誰。

  具體的故事情節將怎樣展開呢?讓我們一起期待今晚的《機智的醫生生活》第8集吧!

  tvN《機智的醫生生活》於每周四晚9點(韓國時間)播出。(實習生:王晨陽)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