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N號房”案趙主彬等三名嫌疑人下周接受首次審判

2020年04月26日15:3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YTN相關報道截圖
YTN相關報道截圖

  人民網訊 據韓媒YTN報道,韓國“N號房”案趙主彬(網名:“博士”)、前社會服務公務員姜某、少年李某(網名:“太平洋”)等3名嫌疑人將於4月29日接受首次審判。

  韓國檢方調查証實,趙主彬涉嫌從去年5月至今年2月,要挾包括兒童、青少年在內的25名女性拍攝性剝削視頻,並分享到他開設的聊天群,即所謂的“博士房”,他至少運營了38個“博士房”。經核實,受害女性中兒童和青少年為8人,還有17名成年人。趙主彬涉嫌違反《兒童青少年性保護法》《性暴力犯罪處罰法》《兒童福利法》《個人情報保護法》等法律規定,涉嫌強制兒童賣淫及性騷擾、制作散布不雅視頻、強奸、強制猥褻、誣告、詐騙、強迫等多達14項罪名。

  前社會服務公務員姜某涉嫌委托趙主彬殺害女孩,並在趙主彬的指示下引誘性剝削受害人。“太平洋”李某涉嫌在趙主彬指示下發布性剝削視頻,並管理聊天室。

   另外,檢方正在對尚未移交審判的“博士房”另兩名運營者姜勛(網名:“布達”)、前社會服務公務員崔某等進行調查。

  韓國檢方正在積極討論“博士房”運營者是否涉嫌類似於黑社會性質的犯罪團體組織罪。一旦罪名落實,“博士房”的所有組織成員不論職責、分工如何,將會受到相同量刑的處罰。

  報道稱,越來越多的韓國民眾呼吁“N號房”案判決應該給以往那些“隔靴搔痒”的判例敲響警鐘,因此預計趙主彬等嫌疑人即便沒有被認定為“犯罪團體組織罪”,也難逃重判。(編譯:申玉環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