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7000余人在操場露天考試 卷子被狂風吹一地

2020年04月26日14:28  來源:海外網
 
韓國7000余人在操場露天考試 卷子被狂風吹一地

  【海外網4月26日|戰疫全時區 】 據韓國YTN新聞報道,韓國25日和26日舉行保險代理人考試,為防范新冠病毒交叉感染,全國10個考場七千多人被安排在露天筆試。但由於25日狂風勁吹,考生們吃了不少苦頭。

  報道稱,這是自1972年以來,韓國首次在戶外舉行保險代理人考試。由於疫情,這場考試被推遲了2個多月。當天,許多考場設在操場等戶外地點,考生全部戴上了口罩,經過體溫檢測、手部消毒后才能入場。考試過程中,每人單獨一張桌椅,彼此間隔5米。

  25日天氣寒冷,許多考生都穿著羽絨服參加筆試,還有人披上了毛毯。由於當天風力較猛,有考場椅子被刮跑了,試卷紙也散落一地,監考老師們不得不跑著去追。

  不過,盡管在風中凌亂不堪,考生們依然很開心。京畿道水原市一位男子說,比起苦等幾個月,他更喜歡當下在戶外參加考試。(海外網 劉強)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