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物流中心失火損失220億韓元 “小煙頭釀成大火災”

2020年04月23日10:0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媒《中央日報》22日報道,韓國京畿道軍浦物流中心發生一場大火災,造成財產損失達22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27億元)。經消防部門和警察聯合調查,最終確認這是一場人禍,該物流中心一名突尼斯籍20多歲工人亂扔煙頭引發火災,小煙頭釀成大火災。

  據京畿道軍浦警察局和消防災難本部22日透露,21日上午10點35分左右,軍浦市釜谷洞軍浦綜合物流中心E棟發生大火。消防部門在火災發生后採取了最高級別的3級應對措施,投入438名人員、150台消防直升機和水泵車等裝備展開了滅火工作。當日下午2點20分左右,雖然火勢已控制到1級應對程度,但由於當時軍浦地區刮起了強風,大火再次復燃蔓延。最終消防員奮力扑救26個小時后,大火於22日中午12點24分左右才完全被扑滅。

京畿軍浦市釜谷洞軍浦物流中心發生火災。圖為消防局救火現場。

  此次火災未造成人員傷亡,只是發生了事發建筑物內30多名職員躲避火災的騷動,總面積達3萬8936平方米的建筑物內外均被燒毀,消防部門起初估算財產損失達30億韓元,但加上該建筑物內被燒的8家企業的大部分家具和庫存服裝,最終統計財產損失高達220億韓元。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