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韓職棒明啟動零觀眾熱身賽

2020年04月20日17:5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4月9日,在光州起亞冠軍棒球場,司壘裁判員(黑衣)戴口罩進行比賽。 圖源:韓聯社
4月9日,在光州起亞冠軍棒球場,司壘裁判員(黑衣)戴口罩進行比賽。 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延期開幕的韓國職業棒球聯賽將於21日啟動季前熱身賽,為正式開幕預熱。比賽將以零觀眾形式進行,以防疫情擴散。

  韓國職業棒球聯盟(KBO)要求熱身賽期間選手們在除了球場和球員休息區之外的所有場所佩戴口罩、避免徒手擊掌或握手,並禁止在比賽中吐痰。裁判員、教練員等比賽有關人士也須佩戴口罩和衛生手套。熱身賽將由各電視台直播。

  此外,KBO計劃正式開幕后繼續進行零觀眾比賽,禁止選手與球迷接觸的活動,嚴防疫情擴散。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