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女主誰演最適合?《迷霧》金南珠成最受網民支持人選【組圖】

2020年04月17日18:0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近日,JTBC金土劇《夫妻的世界》成為連日刷新最高收視率的話題作品。劇中的女主角池善雨如果不是金喜愛飾演的話,其他演員誰最適合呢?金喜善、金宣兒、宋允兒、金惠秀等實力派演員的名字均被提及,而最受網民支持的演員便是《迷霧》中的金南珠。

  2018年播出的JTBC電視劇《迷霧》講述了被認定為殺人嫌疑犯的韓國人氣主持人高惠蘭(金南珠 飾)和成為她辯護人的丈夫姜泰旭(池珍熙 飾)之間發生的故事。

金南珠在《迷霧》中飾高惠蘭一角

  事實上,《夫妻的世界》和《迷霧》有很多相似之處。兩部作品都由毛完日執導,以夫婦間的感情和矛盾為中心,標榜所謂的“成人愛情”。同時,兩部作品都以緊張感十足的展開和窺視感情本質的激烈心理描寫獲得了好評。

  《夫妻的世界》中的池善雨和《迷霧》中的高惠蘭的角色也具有相似性。兩人作為引領劇情的中心人物,同時也都是職場女性,雖然在自己的領域積累了堅實的職業能力,受到外人的尊敬,但是內心卻很空虛。池善雨雖然作為家庭愛心醫院副院長事業成功,但被丈夫家鄉的人視為異鄉人,他們欺騙池善雨,隱瞞其丈夫李泰伍 (朴海俊 飾)的婚外情。而高惠蘭雖然擔任了9點新聞主播,但是因為婆家的矛盾和丈夫的疏遠疲憊不堪。 

在《夫妻的世界》中飾演池善雨的金喜愛

  池善雨和高惠蘭解決問題的方式也很相似。知道丈夫出軌的池善雨雖然受到了很大沖擊,但很快就恢復了理性,沉著應對,四處收集証據,並為了獲得兒子的撫養權,策劃了家庭暴力。高惠蘭在自己被認定為殺人案嫌疑人接受調查時說:“請在30分鐘內完成,因為新聞時間不能晚。”為了洗清罪名,在孤軍奮戰的同時始終保持冷靜理性的態度。

  很多人之所以想到讓金南珠飾演池善雨,是因為和她飾演的角色有很多相似之處。直到最后一集,緊張感都沒有減弱。備受關注的《夫妻的世界》能否延續現在火熱的人氣,今后的劇情發展都備受關注。(實習生 朱琳)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