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男朋友》后時隔1年回歸 搭檔朴素丹邊佑錫書寫《青春記錄》(圖)

2020年04月10日14:5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tvN新月火劇《青春記錄》計劃於2020年下半年播出,是由安吉鎬執導,河明熙編劇,朴寶劍、朴素丹、邊佑錫主演的勵志成長劇,青春演員們的火熱相遇讓人激動不已。

  《青春記錄》講述了在連夢想都變得奢侈的青春時代,年輕的人們通過各自的方式向著夢想前進,為觀眾們帶來笑容和共鳴。

  繼《男朋友》之后,朴寶劍時隔1年回歸,令人期待。朴寶劍通過在《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男朋友》等作品中融入自身魅力而獲得觀眾喜愛,不僅擁有扎實的演技,還擁有獨一無二的明星氣質。此次在劇中,朴寶劍飾演充滿熱情的現實主義青年“司惠俊”,從模特轉型為演員,是一個在理想和現實中權衡的人物。雖然性格開朗溫和,但具有客觀看待世界的能力。朴寶劍將腳踏實地、熱情生活的青春面孔演繹得淋漓盡致,讓人產生共鳴。

  朴素丹憑借電影《寄生虫》受到全世界矚目,因此觀眾對她的新作十分期待。此次在劇中,朴素丹飾演夢想成為化妝師的“安貞河”,懂得定義自己,具有天生的氣勢,努力不被環境擺布,堅持走自己的路,演繹了放棄內心不安,找回自我安定的青春故事。

  邊佑錫通過《我親愛的朋友們》《請輸入搜索詞:WWW》《花黨:朝鮮婚姻介紹所》等多部作品展現了扎實的演技。模特出身的他擁有俊朗的外貌,和“元海孝”這個人物角色有著極高相似度。此次在劇中,邊佑錫飾演司惠俊的好朋友元海孝,是個模特兼演員。元海孝和藹紳士,好勝心強,隻要是喜歡的事情,就會竭盡全力去爭取,希望自己的努力得到認可。

  《青春記錄》制作團隊強大,光聽名字就保証了收視率。通過《秘密森林》《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WATCHER》等作品展現了細致的導演力量的安吉鎬導演,和在《Doctors》《愛情的溫度》溫暖感性的故事情節中融入現實元素的河明熙作家的搭檔讓電視劇粉絲們心動不已。因此《青春記錄》在播出前便獲得了超高人氣和關注度,令人期待。(實習生 朱琳)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