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遠的君主》強大陣容海報曝光 李敏鎬金高銀上演絕美浪漫【2】

2020年03月25日15:0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在第二張李敏鎬和金高銀的“情侶海報”中,大韓帝國皇帝和大韓民國刑警命運般的相遇美麗而神秘。身騎森林白馬,仿佛在世界之巔的李敏鎬和含情脈脈、望向對方的金高銀讓人激動不已。在不同次元的大韓帝國和大韓民國世界,二人將如何演繹出既心酸又心動的平行世界羅曼史,使觀眾們充滿好奇。

  制作公司表示,“想通過兩張海報向大家展示我們首次接觸的幻想羅曼史和平行世界”,“《The King:永遠的君主》雖然對於大家來講是個陌生的題材,但是有著讓人無法自拔的吸引力”。

  該劇以平行世界為背景,講述了想要關閉次元之門的理科型大韓帝國皇帝李袞,和想要守護朋友及愛情的文科型大韓民國刑警鄭太乙,兩人輾轉於兩個世界互相幫助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另外,此劇將於4月17日晚10點在韓國SBS電視台首次播出 。(實習生 王晨陽)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