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爽到翻車?大結局:朴敘俊事業愛情雙豐收

2020年03月23日13:3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JIBC金土劇《梨泰院CLASS》於上周六迎來圓滿大結局。最后一集突破15%收視大關,收視率為16.548%,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紀錄。朴世路(朴敘俊 飾)復仇成功,在吳秀雅(權娜拉 飾)在內部告發下,扳倒強勁對手張大熙(劉在明 飾)。另外,趙伊瑞(金多美 飾)與朴世路確認彼此心意,攜手共度幸福的人生。

  作為一部熱血青春劇,看“爽”了一大批觀眾。韓媒對該劇的評價是十分中肯的。韓聯社評論指出,《梨泰院CLASS》是一部顯著的復仇劇設定,講述了新一代年輕人在洋溢青春氣息的梨泰院商業區,對老一代進行痛快反擊的創業故事。故事中,兩位主演朴敘俊、劉在明演技發揮穩定,金多美飾演的趙以瑞作為一個新鮮的人物角色,為該劇增添不少趣味。另外,這部劇受到導演金善雲的精品執導,再加上與音樂導演朴成日良心打造的經典OST,使之誕生了不少名場面,均被觀眾津津樂道。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