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爽到翻車?大結局:朴敘俊事業愛情雙豐收【2】

2020年03月23日13:3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聯社對該劇又指出不少問題,隨著該劇的展開,情節設定脫離了現實,劇本過度集中感情線。比如,在惡人張根源暫時離開的期間,該劇用了大量的筆墨演繹朴世路、趙以瑞和吳秀雅的三角關系,整體脫離了復仇的主干線。另外,馬賢伊(李珠英 飾)僅僅在幾個月內,廚藝便得到飛躍式提高,並在競賽中奪冠這件事情也被人指責,導致該集收視比之前大約下滑了1%。

  即便如此,該劇最終憑借朴世路對堅定信念感的詮釋,獲得觀眾的喜愛,在收視、話題方面力壓其他電視劇。與此同時,飾演男主人公的朴敘俊為自己的演繹生涯,又增添一道亮點,給觀眾奉上了一部印象深刻的青春熱血劇。

   此外,由金喜愛、朴海俊主演的《夫婦的世界》將接檔《梨泰院Class》於27日迎來首播。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