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第14集:伊瑞被長根源綁架 世路被撞生死未卜

2020年03月17日09:2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14日播出的JTBC金土劇《梨泰院Class》第14集收視率為14.2%。

  在第14集中,面對趙伊瑞(金多美 飾)不斷表明對自己的心意,世路(朴敘俊 飾)不知所措。看到世路和秀雅(權娜拉 飾)單獨見面時,伊瑞匆忙逃跑。世路把秀雅留在原地去追伊瑞。

 

  最終伊瑞因為忙於公司業務,過度疲勞暈倒了。股東大會改選理事也因此失敗,但世路隻擔心伊瑞的健康。后來,世路買下了伊瑞喜歡的項鏈,遇到了根秀(金東希 飾),逐漸確認了自己對伊瑞的心意。

 

  在本集結尾,回到病房后,世路發現以瑞被綁架了,收到陌生簡訊后匆忙赴約。根秀也跟了過來。發現主謀竟是不久前出獄的長根源(安普賢 飾)。面對疾馳而來的車,世路將根秀推開,自己被撞滾下山坡。世路回顧了自己與伊瑞相處時的點點滴滴,受傷的他滿腦子想的都是伊瑞,昏迷前說:“我非常非常后悔,瘋一樣地想見你。”

  不知不覺,《梨泰院CLASS》剩下2集即將收官,究竟世路和伊瑞能否平安無事,和長家的對決又會如何?請期待本周五、周六晚播出的《梨泰院CLASS》大結局。(實習生 朱琳)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