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兒有望時隔3年重返熒屏!積極考慮與黃政民搭檔出演《Hush》

2020年03月12日14:3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允兒有望時隔3年重返熒屏!積極考慮與黃政民搭檔出演《Hush》

  人民網訊 據韓媒報道,多位電視劇相關人士表示:“少女時代成員林允兒正在積極考慮出演JTBC下半年作品《Hush》(暫定名)。期待她能與前輩黃政民展現與眾不同的化學反應。”

  《Hush》改編自小說《沉默警報》,該劇以報社為背景,講述了職場記者們的生存和良心,以及進退兩難的局面,描寫了產生共鳴的職場人的悲歡與苦惱。

  允兒在劇中飾演剛進入媒體界的新人實習記者“李智秀”。進入報社后在現實和理想之間苦思正義,從而不斷成長。黃政民在劇中飾演為了正義而踏入媒體界,涉獵多個部門的資深記者“韓俊赫”。允兒和黃政民在劇中將產生怎樣的化學反應令人備受期待。

  此外,《Hush》由金正敏作家擔任編劇,導演尚未確定,該劇將於今年下半年投入拍攝。(實習生 朱琳)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