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連續三周蟬聯電視劇話題性榜首 朴敘俊佔出演者話題性1位

2020年03月10日15:5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梨泰院CLASS》連續三周蟬聯電視劇話題性榜首 朴敘俊佔出演者話題性1位

  人民網訊 近日,隨著JTBC金土劇《梨泰院CLASS》的熱播,橫掃話題性榜單。據相關TV話題性分析機構發表的話題性指數(3月2日-3月8日),《梨泰院CLASS》連續三周獲得電視劇話題性榜單第一,而電視劇演員的話題性指數中,朴敘俊排名第一,金多美位列第2位,權娜拉則位列第5名。

  此外,《梨泰院CLASS》橫掃評測排行榜的各項指標記錄。其中新聞報道數、評論數、博客及社區、回帖以及視頻點擊量以壓倒式佔有率排名第一,彰顯了“All Kill”的威嚴。報道稱,該劇演員們憑借精湛演技,使得劇中的感情線得以飽滿,緊緊抓住觀眾的心。

  截至3月8日,在NAVER網站的人物角色每日搜索中,第1位是堂堂正正地承認自己是變性人的馬賢伊(李珠英 飾),第2位是努力成為長家集團接班人的長根秀(金東希 飾),第3位是趙以瑞(金多美 飾),第4位是朴世路(朴敘俊 飾),第6名是長根源(安普賢 飾),第7位是吳秀雅(權娜拉 飾),展現了該劇火熱的人氣和關注度。

  在過去的12集中,朴世路堅持信念不變,復仇決心愈發強烈,他的眼神比任何時候都更熱情地燃燒。此前第13集預告公開,觀眾們愈發對會長(劉在明 飾)與世路更加激烈的對決充滿好奇,該視頻三天內在各大平台引起爆發性反應的同時,即將在各大平台突破合計點擊量300萬次。

  《梨泰院CLASS》離收官僅剩下4集,第13集將於13日晚播出。(實習生 朱琳)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