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朴敘俊撼動人心的三大名台詞震撼來襲!

2020年03月09日10:0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近日,隨著JTBC金土劇《梨泰院CLASS》的熱播,劇中朴敘俊飾演熱血青春的“朴世路”,周五、周六的夜晚都用真誠的演技感動觀眾,他的許多“人生語錄”也引起了觀眾們的強烈共鳴。下面一起來欣賞一下韓網選出的劇中三大經典場面吧!

  “酒的味道怎麼樣”--“甜的”

  第一幕是朴世路和父親(孫賢周 飾)的喝酒場面。轉學到新學校的第一天,朴世路目睹了長家的接班人長根源(安普賢 飾)欺負同學的情景,毫不猶豫地站了出來,並揍了長根源。事后,長家會長出面要求朴世路道歉,但世路為了維護自己的信念,選擇了不道歉退學,當天和父親坐在一起喝酒聊天。爸爸問他“酒的味道怎麼樣”,朴世路回答“甜的”,父親對世路說:“今天一天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一幕父子兩人深情的化學反應和讓人心潮澎湃的台詞相互交融,令許多人眼眶濕潤。朴敘俊也表示這個場面是選擇作品的原因之一,引起了大家的共鳴。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