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朴智旻《Filter》再創紀錄 席卷全球各大音樂排行榜

2020年03月05日09:5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防彈少年團朴智旻《Filter》再創紀錄 席卷全球各大音樂排行榜

   人民網訊 近日,繼主打歌《ON》之后,防彈少年團朴智旻的《Filter》進入英國“Official Single TOP100”。在3日公布的美國Billboard主單曲排行榜“hot 100”中進入了第87位,在Billboard加拿大單曲排行榜中位居第88位,成為除主打歌外唯一成功入圍的歌曲。

  防彈少年團此次專輯中的solo曲中,隻有朴智旻的《Filter》成功進入世界兩大流行音樂排行榜的美國Billboard和英國的official排行榜,以及加拿大的Billboard排行榜,實現了三冠王。此外,還登上新西蘭音樂排行榜上排名第10位,蘇格蘭單曲排名第46位,澳大利亞的相關排行榜排名第8位,成功進入歐洲和大洋洲等世界各個國家的音樂排行榜,展現了世界級人氣。

  朴智旻的solo曲《Filter》繼防彈少年團的專輯《MAP OF THE SOUL : 7》主打歌《ON》發行后,登上了世界范圍的iTunes歌曲排行榜第2位,和世界83個國家的iTunes排行榜,並於27日在世界最大的音源網站Spotify上創下了韓國個人歌曲中最短時間內突破1000萬流媒體的新紀錄。22日在BANGTANTV YouTube頻道上傳的《Filter》官方視頻也成為世界范圍內點擊率第二、巴西第二、英國第五等28個國家的人氣視頻,目前以1255萬次點擊量創下最高紀錄,在收錄曲中唯一突破了千萬次。

  此外,朴智旻親自作詞作曲制作的歌曲《朋友》也登上了美國Billboard主單曲排行榜第16位(116位),制作能力得到了全世界的認可。據公開的音源下載數值表示,在Billboard top10熱銷數碼單曲中,solo曲《Filter》和歌曲《朋友》分別排在第4位和第6位。把這兩個音源銷售數值合起來計算的話,是組合成員中最高的。

  防彈少年團朴智旻向世界各國証明了solo曲的力量,通過這次專輯展現了一個從舞蹈天才到獨一無二的歌手,再到才華橫溢的制作人的藝人成長歷程。(實習生 朱琳)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