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行》導演后悔寫死孔劉角色 姜棟元李貞賢接檔孔劉馬東錫出演

2020年02月24日14:2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釜山行》導演后悔寫死孔劉角色 姜棟元李貞賢接檔孔劉馬東錫出演

  人民網訊 2016年韓國首部喪尸題材電影《釜山行》獲得超高人氣,主演孔劉的精彩演技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近日,《釜山行》導演延尚昊在節目上表示:“當年沒想到《釜山行》會獲得成功,否則一定會想辦法把他救活。”

  據悉,《釜山行》續集《釜山行2:半島》劇情不會延續之前的故事,講述了災難發生4年后,喪尸病毒徹底爆發,整個朝鮮半島變成了一片廢墟,國家陷入混亂之中,幸存者們為了逃出猶如煉獄般的半島,設定逃脫計劃,與喪尸們展開一場殊死搏斗。

  此外,《釜山行》的主要演員孔劉、鄭有美、馬東錫等不再回歸,續集將由姜棟元、李貞賢、李甄等出演。

  《釜山行2:半島》有望於2020年8月在韓國上映。(實習生 朱琳)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