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第6集:世路得知秀雅苦衷 決心為她與長家對抗

2020年02月19日09:4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梨泰院Class》第6集:世路得知秀雅苦衷 決心為她與長家對抗

  人民網訊 15日下午播出的JTBC《梨泰院Class》中,朴世路(朴敘俊 飾)和張大熙(劉在明 飾)相遇。

  在第六集中,朴世路在趙以瑞(金多美 飾)的幫助下出演了電視節目《最強蓬車》。

  傍晚,吳秀雅自願跟世路一起進行聚餐,沒想到得知了世路開“甘栗”的目標——開連鎖店,並轉頭告訴了自己的老板,引起了長家的重視﹔在聚餐時,趙伊瑞也告訴吳秀雅自己知道不是她舉報的事,並告訴秀雅,自己非常喜歡朴世路,兩人正式結下梁子,成為感情和事業上的競爭對手。

  甘栗”生意越來越好,伊瑞提出招人,並招聘到了一個黑人小哥。

  吳秀雅不僅向長家董事長報告朴世路的計劃,而且透露了長家二公子——長根秀正在“甘栗”打工,引起董事長的不滿。

  朴世路在長根源的敘述中得知吳秀雅兩難的境地非常危險,也非常困難,而吳秀雅也終於決心和朴世路劃清界限,而與朴世路告別,朴世路追到獨自等車的吳秀雅表達了歉意,並表明他會幫她解決不順心的長家。

  在第六集結尾,朴世路依靠父親的遺產在八年前長家集團最低谷時買的股票全部投入長家股份,而自己也成了長家擁有十九個億的股東。張會長來到甘栗,與朴世路見面。一步一步,彼此想念的宿命之敵終於相見——歡迎光臨甘栗。(實習生 王晨陽)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